党务工作

组织机构

支部活动

文件下载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10月16日 17:03  点击:

1014日,建筑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建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三办、三系一部”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委第一负责人刘建功传达了张主社书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发言《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的主要内容。传达了潘晋孝校长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交流发言《把握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内容。

会上,刘建功书记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模范带头》交流发言,一,深思践悟,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仰。二、提高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强化作风建设,践履担当奋力作为。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见行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行动自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推动学校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