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组织机构

支部活动

文件下载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年12月08日 11:23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建筑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于2022年12月7日下午召开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专职)马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团办负责人、教工支部组织委员、分团委负责人参会,经济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张西良等指导组成员列席旁听。

党委第一负责人刘建功介绍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专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情况,并做了题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加强党的建设 做到两个维护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他紧紧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的理解,结合作为党的书记的职责,谈使命和担当。表示一定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升华思想认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强化党的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主动学,带头学,学深悟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率先垂范、践行实干、大胆改革、敬业守责。

党委第二负责人、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李峰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有关职业教育论述,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表示要把理论学习转化为行动指南,面向新征程,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用心用力履行好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职责,推动学院教学行政工作走深走实。

党委第二负责人(专职副书记)马丽充分阐释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主管学团工作实际,谈责任担当,践行“人民为中心”思想,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金薇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入手,阐明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与担当。分析了分管工作的不足和今后设想,表达树立新发展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全力推动实践性教学上台阶的决心。

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孙英芳的发言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从提高政治站位和人才战略等方面结合教科研工作阐释学习体会,表示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真抓落实,解决问题,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主管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张西良进行点评,认为本次学习交流会议党委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学习深刻、务实高效。希望两个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交流、多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刘建功代表学院党委对经济学院旁听指导组表示感谢,在总结时强调: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抓学习,强思想,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一如既往率先垂范,做榜样,练本领,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指导实际工作中,在“学、悟、干”上下工夫,立足本职工作,谋实事、出实招、干实事,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