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专项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2022年01月12日 17:47  点击:

    19日,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建功,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李峰,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金薇,产教研办公室主任王晓华参观考察了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舜天规划设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

我院负责人与相关企业领导分别就日后的合作进行了座谈。双方共同研究建筑产业发展和后续服务,讨论了现有市场状况和未来的发展前景,明确了下一步在合作框架、技术领域、方式方法的总体思路与路线图、时间表。期间,山西省产教融合促进会赵鹏会长就智能建造产教融合重大平台载体的建设工作给予了深入指导。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对我院建筑设计专业群准确预判和把握市场动向,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建设高标准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具有深远意义。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