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专项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02月28日 09:50  点击:

2月25建筑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建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三系一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视频资料。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李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依托文物保护工程系,发挥专业优势,树立绿色建筑理念,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特色人才培养高地。面对新的赶考之路,要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忠诚注入血液里、融入事业中、写在大地上,以实际行动在职业本科教育中加快突围突破、勇于拼搏争先,在推动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应有之力。

刘建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悟结合,体会领袖风范、人民情怀,牢记领袖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和表率作用,做到全员覆盖,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指示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牢记使命、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在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贡献学院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