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专项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开展 “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5:02  点击: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7月1日,建筑设计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从近代中华儿女救亡图存的历史抗争中,从香港回归后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的发展进程中,从“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举世公认成功的宝贵经验中,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看完直播后,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普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洗礼,强化了党员意识,提振了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中践行“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职业本科教育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