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专项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2022年08月07日 15:14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筑设计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85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峰、孙英芳及党团办公室负责人高林芳、建筑装饰系主任王秀静、建筑设计教研室主任王凯徽一行赴山西中方森特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校企座谈会上,山西中方森特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靳永恒、副院长张立军、副书记王慧、建筑专业总工阎宏武以及 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总经理刘荟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主要业务方向及毕业生需求意向等,建筑设计学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李峰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学生顶岗实习、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兼职教师聘任、师资人才库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和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使建筑设计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了校企深度融合,对于推动毕业生就业及今后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将发挥积极作用。

学院赴山西中方森特建筑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启访企拓岗座谈

学院赴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开启访企拓岗座谈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