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专项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设计学院召开师生中秋佳节座谈会

2022年09月09日 17:56  点击:

中天一轮满,秋野万里香。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培育校风,培厚学风,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9月9日,我院召开师生中秋佳节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建功主持,院领导李峰、金薇、孙英芳,教师陈晟、宋晋鹏出席本次会议,在校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本次大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享了疫情期间在校的生活体会感受和当前困惑,并对学校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校园管理、学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热情回应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并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惑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就有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在良好的沟通氛围中,院领导亲切的对大家致以中秋的祝福,并为每一个同学准备了月饼和苹果,与大家共贺中秋。

随后,刘建功强调,目前社会疫情防控形式复杂,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请同学们要理解和支持,同时学院会积极回应学生合理诉求,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提供丰富的业余生活和优质的服务保障。至此中秋之际,号召同学们对在家乡的父母送上中秋的问候。以宿舍为单位,弘扬传统文化,组织赏月诗词会,分享家乡之美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吾心自有光明月,千古团圆永无缺。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建筑设计学院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感受着大家庭团圆的幸福感,更是让同学们浸润在院领导的亲切嘱托中,带着老师的殷切期盼,以“实干笃行”为笔,描绘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底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