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专项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随民参加建筑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

2022年11月12日 20:08  点击:

11月11日下午,副校长赵随民深入建筑设计学院参加了学生工作座谈会党政办公室荀春华、后勤保卫部杨波随同参会。建筑设计学院参加座谈的有党委第二负责人马丽、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金薇、党团办负责人刘晓春、综合办负责人刘双英和和专职辅导员黄丽霞及16名学生代表。座谈会由建筑设计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马丽主持。

马丽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赵随民简要讲述了调研座谈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

张婉君等16名学生代表依次做了发言,大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自身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受,对学校和学院在二十大精神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等方面给与了极大的肯定对校领导、学院领导、老师在学生生活和学习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及心理疏导深表感谢,也反映了如核酸检测排队时间较长、线上教学学习效果较差、快递物流时间较长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赵随民充分肯定了建筑设计学院在党建、学生管理和教学等方面的特色,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赵校长都亲切而幽默地一一解答和交流,座谈会议气氛融洽,充满温馨

赵随民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做好关心关爱师生工作,强化心理健康指导,毫不松懈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教学巡课督导,确保教学质量,做到防控和教学两不误。最后,赵校长鼓励大家要阳光生活,快乐学习,争做服务于社会的优秀人才。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