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专项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2022年11月22日 16:24  点击:

11月21日,建筑设计学院党委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建功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院党委第二负责人(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李峰详细传达了11月16日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党委第一负责人刘建功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张主社书记的动员讲话,高屋建瓴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内涵和学习贯彻落实的重要意义,全面具体对二十大学习贯彻活动做出详细安排部署。动员讲话联系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要及时整理,认真学习,深刻体会,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落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

大会要求:

一、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深入研读原文,切实领会二十大的精神要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二、系统学习和重点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使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增强使命感,提升精气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三、各负责人要带头学习、深入一线,领学指导,宣讲研讨,率先垂范;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多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教学系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积极开展课程思政研讨组织集体备课,全面推进二十大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辅导员要积极研讨,集体备课,通过主题班会、团课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牢牢占领青年学生教育主阵地

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执行校党委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确保学院健康文明、平安稳定。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