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专项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随民副校长深入建筑设计学院 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2年11月29日 11: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1月28日下午,我院与经济学院在二号教学楼505教室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赵随民副校长担任主讲。经济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李定、党委第二负责人薛海霞、我院党委第二负责人、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李峰、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金薇、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刘双英、辅导员代表胡富民、黄丽霞及两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宣讲会上,赵随民副校长结合校园安全问题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大学子要增强学习主动性,精读、细读、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用到工作、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赵校长认为:解决校园安全问题,不能“只见树木,不见森林”,应当体现国家安全观的系统思维与整体内涵,统筹安排好学校安全方面整体工作,强化全体师生安全观理念,保障政治安全。

会上,赵校长还对当前疫情形势、最新防疫政策作出说明,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离校、考试等日常工作的具体安排。

我院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李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赵校长深入二级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了感谢,同时倡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重要职责。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