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专项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1月09日 10:19  点击:

1月7日,建筑设计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刘建功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三系一部负责人、三办负责人和专职组织员、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第一负责人刘建功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自学内容做了安排

1、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要,入脑入心,并转化为行动指南。

2、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调研考查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接山西新兴产业和建设发展需求,将讲话精神融入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去。

3、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为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从强化学习入手夯实理论基础,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踔厉奋发,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意见和建议,并撰写对照发言材料;要认真查摆问题,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形成整改清单及时整改。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方案,就召开民主生活会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党委第一负责人刘建功做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1、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

2、正确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占领青年学生教育主阵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3、在评优评先、绩效分配、奖助贷等活动中,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相关规定严格程序公开公示。

4、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出入私人会所不参加影响公务活动的宴请不吃拿卡要不以权谋私,廉洁自律。

5、关心师生思想动态,及时了解师生诉求意见,畅通渠道,为师生办实事。

党委第二负责人、教学行政第一负责人李峰讲话要求大家认识自身不足,破除阻碍自身发展顽疾,绷紧廉洁自律的弦,把握用权、交友底线,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