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专项工作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书

2022年09月13日 14:30 教务部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事件发生,根据教育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通知文件和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结合山西省考试管理中心有关考试制度和学校教学、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具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听力用收音机除外),一经发现,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2、根据2022年8月29日山西招生考试网《2022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告知书》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标准和要求,考生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在校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返校毕业生全程佩戴口罩。

3、在校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考场,听从考试安排,明确考场规则,遵守考场纪律;返校毕业生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行程码绿码(无风险地区记录)、健康码绿码、准考证、身份证、14天体温检测表从学校西南门进入考点,考试当日提前到达考试场所,预留足够时间配合入场核验。

4、考试进行全程监控。考场不设置物品存放处,考生只允许携带考试必要的听力设备和考试文具,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5、考试中途不得擅离考场,考试结束后立即停止作答,等待监考员回收试题及答题卡,清点无误并宣布离场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将试题和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取消考试成绩并按违规处理。

6、了解刑法修正案(九),明确作弊的危害性,认识作弊行为是一种有失诚信的不良行为,是严重的违纪、违规行为。

请全体考生,严格自律,坚决杜绝违纪、作弊行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预祝考试取得好成绩!

                                                                             教务部

                                                                        2022年9月13日

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2.10版)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