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创新创业

学术组织

师资队伍建设

关于2022-2023秋学期公共选修网络课程的开课通知

2022年08月24日 16:14 教务部 点击:

2022-2023秋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工作已结束。2021级学生的选课工作、原三校19级-20级学生公共选修课课程的补报工作均已完成。为充分发挥互联网优质资源教学平台作用、享受全国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所有报选课程将在学习通平台进行学习。具体开课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年8月26日-2022年12月16日

二、学习要求

1. 按时完成。按进度完成学习任务的所有环节。

2. 诚信学习。杜绝“选而不修、隐形逃课脱考”等现象,出现不诚信学习或被记为不良记录,课程学习成绩以零分记,同时视情节轻重予以通报。

3. 端正态度,树立学风。尔雅平台对学生的学习行为进行跟踪,通过网络课学习平台的防作弊系统,可以检测到学生使用刷课软件进行挂机刷课或通过非正常途径考试作弊自动完成考试等行为。请各位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和行为,树立良好的学风。

三、学习方式

手机学习方式:下载学习通APP进行注册、登录、学习。如已注册,无需重复操作。

电脑学习方式:

(1)http://sxgkd.fanya.chaoxing.com(适用于工科大学生、原建院、交院的20级学生)

(2)http://sdsy.fanya.chaoxing.com(适用于原商院19级,20级学生)

四、考核形式

公共选修课总分达60分及以上,将录入教务系统,并获得相应学分;不足60分不予记录。

总分(100%)=网上视频学习进度(40%)+网上作业完成(20%)+考试成绩(30%)+阅读权重(10%)。(资料模块中专题阅读总时长满60分钟为阅读权重满分;不足60分钟,按阅读时长比例计分)

学习通技术咨询:张老师(电话:15513268709)

                                                          教务部

                                                        2022-08-24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2号教学楼6层    邮编:030619

联系电话:综合办公室0351-5678470  教产研办公室0351-5678468 学工办公室(分团委)0351-5678469

版权所有: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晋ICP备 15000856号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7号